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出
  • 如果您選擇的是以電子信箱為回復方式,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,確實可收到雪霸國家公園處長信箱回信,系統會於您填寫完投書內容後,自動發送一封「確認信」,請打開並點選信中的連結網址,完成確認後,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。如您未收到「確認信」,請至您的「垃圾郵件匣」查看。上述確認程序須於7日內完成,超過7日則無法成案,須重新留言。凡未經上述程序確認的信件,本信箱將不予受理。
  • 就同一事件,如無新事證,而重覆來信者,本信箱將為您併案處理,不再另行寄發併案通知。
  • 因應101年10月1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非因公務需要,本信箱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,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。但基於行政機關均有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,本信箱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,如涉及所屬部會權責業務,將轉請主管機關處理並逕行回復,因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(如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子郵件地址等),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主管機關。
  • 如您所提檢舉內容、身分有保密之需要,或考量電子傳送可能產生之資訊安全風險,請您改以書面郵寄至本處(地址: 36443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100號 ,內政部國家公園署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收),本處將儘速處理。如因檢舉內容、身分有保密之需要,並請加註「保密」字樣。
  • 為避免本處長信箱回函被標示為垃圾郵件,請將本處回函寄件者郵件地址(service@spnp.gov.tw)新增到您的通訊錄。如果您發現郵件被誤判為垃圾郵件,請取消該郵件的垃圾郵件標示。
  • 如為一般入園申請相關問題詢問,可以填寫入園信箱

         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entering the park, please write to the mailbox